废弃耕地_

极地探险家

这破app它不让我放多个视频……那各位自行脑动补全配合他哥视线转移名场面食用更佳


(本视频又名范七菠萝猪公开现场👌🏻)




虽然主要看变脸但我还是大概翻译一下




Mc:如果自己是女生的话,想交往的got7成员是谁呢


🌙:我选JB哥,JB哥为啥呢,肩膀也很宽,傲娇的照顾别人有点是我的style


🌴:(颧骨升天)


🍑:我选有谦


Mc:为啥为啥


🍑:像有谦这样个子高的朋友,想像这样抱着他?


🌼:今天为什么这样对我


Mc:好ok,那朝本人想的那位跑过去吧,前后站前后站,couple couple抓住手抓住手


🐍:couple吗像这样站?我知道了


Mc:好适合好适合哈哈哈


🍑:怎么样我们合适吗


Mc:哦哦哦三角关系三角关系


🐍:(突然变脸)


🍑:(저기요咋翻,打扰一下?)各位小朋友差不多得了






这场全程连对视都没花式挂相失去表情管理,同时期vlive直播又偷偷桌子底下摸摸搜搜的小动作一堆,也不是很懂他俩干嘛了,随便脑补一下哈哈哈哈哈


还有个什么问bam放假想去哪,bam说放假我不能在家待着吗,然后mark隔老远说你想在家待着那我陪你在家待着结果bam当众说他像个playboy,还有次说到小七第一次进宿舍的肉色事件,bam问他感觉怎么样,七说没看清,bam说那我给你再看一次怎么样,mark又隔老远突然开麦说bambam我会给你看我的全部  噫……

评论(6)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