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弃耕地_

极地探险家

潮汐(6)








Markbam/Markjin  博士伦微电影人设后续故事,脑洞产物,私设捏造有,正主无关勿上升,俗套狗血,一个不清新脱俗的高中校园故事,篇幅不定,祝大家食用愉快






今天也是过剧情的一章

============================




16、




  闹钟连续响到第三回依旧无人理会,有人忍无可忍,掀开被子从沙发上坐起来。


  “……你还不把那个关掉吗?”


  睡裤下方露出来的脚踝处已经消肿,踝骨以下泛着大片青紫,和早晨的起床气相比完全不算什么大问题,朴珍荣胡乱的拨了拨头发,借着点隐约的光线和记忆摸到床边,上半身越过毫无动静的被子上空伸手拉开遮光窗帘。


  于是被子终于蠕动了一下,突然变化的光线明显让人不适,侧着身子的Mark蜷起来,试图把脸埋进被子里


  珍荣同样眯着眼适应早晨的太阳,他顺利的摸到对方枕头下的手机摁掉闹钟:“…………什么啊,你怎么了?”


  泛红的面颊和紧皱的眉头作为赖床的痛苦似乎有些太过,他伸手探上Mark的额头:“为什么这么烫?发烧?你什么时候……不会吧……因为那几分钟的雨?!呀马克,醒醒,能听到吗?”


  “………听不到不要管我……”Mark有气无力的格开贴在他脸上的手,声音渐微:“你去学校,我今天去不了了……”


  “什么不要管你啊这温度不是开玩笑的,体温计有吗?啊昨天那个,呀你不要睡,那个药箱放在哪了?退烧药吃了再睡,我会把你扛去医院这种事想都不要想听到了吧?”


  Mark整个人缩进被窝:“好吵……”


  珍荣看着那一团拱起的被子咬着牙忍了又忍,才又听见里面朦胧的传出来下一句:“……电视柜下面,蓝色的那个”




  除了同样满是英文的退烧药另外的体温计和退烧贴就并不需要说明,顺利找到东西的珍荣又退回去,一手扒开被子捏着Mark的下巴把他的脸掰过来


  “张嘴。”


   被迫叼着体温计的Mark还保留一丝清醒:“……这个擦过了吗?”


  “没有啊”珍荣把退烧贴揭开,理所当然的回答:“为什么要擦?除了你之外还有别人用吗?”


  “…………”


  “怎么了,有什么不满的话让别人来,”他撩开Mark额前的刘海把退烧贴贴上对方光洁的额头,然后直起身冷酷的退场:“老实待着,我去烧水”


  因为发烧的原因Mark的眼皮沉得几乎睁不开,余不出气力反驳自然只能静音,仅剩的一丝余光瞥见一头乱发的珍荣明显一脚重一脚轻往厨房去的背影,在这有些难以得见的场景里恍惚的瞌上眼



  直到沙发上的手机铃声再次响起来


  

  朴珍荣咬着牙刷出了洗手间,还能气定神闲的顺手把烧好的热水提过来


  “你怎么回事现在几点了啊,老师让我联系你,你现在在哪呢?!”


  “啊……我忘记了,”他把牙刷拿出来,“那你和老师说一下吧,顺便去一趟B班,就说马克发烧了没办法过去”


  “……什么?所以这和你……啊……你现在在马克那?!什么状况啊意思是让我和老师说你现在在他家照顾他?”


  “哦”


  “呀——”电话那头夸张的感叹:“……你是朴珍荣没错吧,我打错电话了?!”


  “知道了”


  “什么”


  “你小子好像想挨一拳”


  “………”




  重新整理好再出来的珍荣发现和他进去之前别无二致,他回到Mark面前,伸手把那支电子体温计取出来


  38.9℃。


  “……真是,”他把体温计关掉放回药箱,转身给他倒水:“稍微再努力点就39了,你是哪里来的弱不禁风的少爷吗淋了那点雨的程度就这样…这是什么啊”


  水杯边是昨晚给他找的新的睡衣随手剪掉扔在电视柜上的吊牌,珍荣把它捡起来确认上面的数位,在数到最后一位的时候猛吸了口气,低头看了一眼身上并没有什么特殊的灰色睡衣,眉毛情不自禁挑起来


  “………还真的是少爷呢”



17、


  太阳升到一天中最热的时间,海水温度也随之逐渐升上去,那片海没有风,没有波涛,却依然有序的层层泛起宽阔又平静的波澜,温柔又毋庸置疑的将人卷进更深的海域。


  海滩离得不远不近,正前方站着一个人,面目不详,Mark急迫的想要在一次又一次涌上来的海水之中看清他的脸,可手脚似乎不听使唤,在那抹身影给予久违的熟悉感中,他几乎可以确定那个是人谁,于是他试图朝岸边大喊,就在张开嘴的瞬间,海水猛的灌进来——




  Mark睁开眼睛,从梦境带来的窒息感里逐渐剥离,他抬手撕掉早已失去功效的退烧贴,支起胳膊从床上坐起来,喉咙干的像是被灌了两斤热沙


  电视开着,窝在沙发里珍荣回过头看他:“要水…?”


  Mark精神显然还没归位,他目光直直的盯着被子好一会儿,直到珍荣又喊他一次,才终于动作缓慢的下床给自己倒了杯水


  “喝完了?过来”


  “………”


  “我说过来…”他半个身子越过去把Mark拽到沙发上坐下,伸手试了一下温度:“好像退烧了,现在感觉怎么样LA少爷?”


  “……想洗澡”


  “刚出完汗洗什么澡,老实待着,你左边,体温计在那边拿过来量一下”


  “37.2,好像没什么了,”朴珍荣把那支体温计塞回给他,从沙发上站起来:“那我回去了,明天星期六你自己在家休息也行”


  Mark这才注意到他已经换回了第一天的那套衣服:“你回去哪……?”


  “回家啊,不然能回去哪?”


  “……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哪里有问别人为什么回家的人”朴珍荣笑了一下:“怎么了,我就住了两天你就要这样吗?初中生?”


  “你不回去也可以”


  “知道,实际上看到你是个有钱人好像这样白吃白喝也行,不过我什么都没准备就消失了两天,就算要那样也总要带点换洗的衣服吧?趁这个时间谁也不在回去一趟好过进家门和那两个人碰上”


  Mark打断他莫名其妙的解释:“要去找人?”


  “……”已经走到门口的人突然停住,他脸上的表情冷下来:“我从来没打算让你同情我”


  “……要我和你一起去吗?”


  “我们什么时候是这种关系了?”


  “………”




  “中午的时候那个泰国小朋友打了电话过来,我懒得理他所以挂掉了,”朴珍荣把门拉开:“这么不喜欢自己待着的话打个电话叫他来陪你吃晚饭,走了。”




  门关上了。




  于是结束了为期两天的暂住时间之后这间房子又回归单人独享,Mark握着手机静静地坐了一会儿,界面上的时钟跳到下午6点整,他伸手关掉电视,然后点开未接来电


  电话几乎立刻被接起来:“喂?”


  “放学了吗?今天的电话没有接到抱歉”


  “刚刚下课,因为联系不上所以稍微问了一下,现在怎么样,去医院了吗?”


  “现在已经没关系了”


  “啊那就好……”那头的声音犹犹豫豫


  “怎么了?”


  “……明天是周六来着,所以原来是想问要不要一起出去玩,但是”


  “有想去的地方吗”


  “嗯,昨天拿到了票,但是不是在生病吗”


  “没关系,已经没事了,是哪里?”




  “或许爱宝乐园知道吗?京畿道”


  “啊……木头过山车的那个?” 


 




========================


买mtbb股的朋友们下章快乐预告!对就是puppy line名场面的那个游乐园,够大才够本!(在说什么

评论(1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