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弃耕地_

极地探险家

潮汐 (1)

Markbam/Markjin 博士伦的微电影就总想看个结局,所以这篇是延续博士伦人设的后续故事,脑洞产物,私设有,正主无关勿上升,ooc属于我,俗套狗血,一个不清新脱俗的高中生故事,依旧是写出什么算什么写多长算多长不负责任流,甜不甜暂时不知道但总之祝大家食用愉快!   



=========================

1、

  

  冬天总是格外的漫长。


  在匆匆道别之后的短暂双休日之后,Tor就如他当晚所说,真的回了泰国,暂且不论起因,总而言之结果是这样,毕竟在留学生引发大问题之前制止是最为保险的上上策。而韩国学生仅仅受到了学校的口头警告书,至于有没有联系家长或是其他,自然也无从知晓。

  

  班级晨会对处分的三个泰国学生进行说明,目的是以此告诫这所语言学校里并不少见的留学生安分守己,理由是聚众打架斗殴严重违反校园秩序,其他的再无赘述,一笔带过。


  讲台上老师的声音还在继续,泰国学生的手肘被碰了碰,同桌的女生把写着字的笔记本悄悄推过来

  [没事吗?]

  [没事,谢谢你]

  [又是那帮人吧?稍微避开走吧]

  bambam花了点时间把那两行字逐个拼出来,他在下课铃声里有些恍惚的笑了笑,又突然想起了什么


  “或许你知道他们里有一个美国学生吗?”

  “啊...Mark学长吗?因为长得好看好像还挺有名的,但为什么和他们一起就不知道了……嗯……我记得好像是3年级B班?怎么了?”

  bam摇摇头:“嗯,稍微有点事情,谢谢。”


  一年级和三年级的教室并不在同一栋楼,好在每层之间有连接的走廊,第二节课后相对较长的休息时间足够来回

  

  “呀马克外面有个孩子找你”

  

  Mark打量了一下有些不同的小学弟:“有什么事吗?”

  “那个...”bam看着还留在他脸上的打斗痕迹,努力的组织了一下语言,“他们回泰国去了...”

  “嗯,知道”

  “...没事吗?”

  “不要来这里找我”Mark打断bam随之而来的对不起,“带手机了吗?”

   bam愣了一下,然后点点头。

  “给我,”Mark眼神带着些许分明的警惕,往他身后多看了两眼,动作飞快的在手机上输入一串数字:“有什么事的话给我电话,现在快点回去”


  “呀——现在是在挑衅我?背叛者和书呆子凑在一起在我眼前晃来晃去呢”


  不好的时机总是这么凑巧。


  Mark下意识往前走了一步,拉过bam的手腕将他整个人挡在身后。那个叫朴珍荣的混混头子还是那副样子,他毫不在意脸上还没好全的伤口,双手揣在上衣口袋里悠悠的踱过来,对着两人嗤笑一声

  “怎么了,”他在Mark面前不到半米的地方站定,视线越过肩膀轻蔑的扫了一眼低年级的学生:“你背叛我在先,还帮这小子作证,呀,受害者不是我吗?”

  “怎么不说话?你紧张什么,放心吧,我不会在这里动手”他又往前走了一步,观察猎物似的观察了几乎半分钟,然后从鼻腔里发出两声不屑的冷哼,下巴尖指了个地方:“上来”


  Mark目光钉在率先转过身的那个人背上,他把藏在袖子里的手机塞回原主人,轻轻的推了一把:“你回去”



2、


  室外的温度依旧维持在负数,于是原本就不提倡学生光顾的天台在冬天几乎人迹罕至,冷风带着刺骨的冰凉顺着伤口渗进皮肉里,朴珍荣在随后而至的脚步声中眯了眯眼,他回过头

  “哈,什么啊,你让他走了?”

  “啊是我忘了,这位原来就是不说话的朋友呢,”他皮笑肉不笑的自顾自问答,“但是现在也说说吧,我们姑且也算也做过一阵的朋友,三番两次那么帮他,和那小子有什么特别的关系吗?”


  “不行呢,”耐心显然在这几分钟的安静里到了头,他快步走过去,毫无预兆猛推了对方一把,Mark一个趔趄,随即被揪住领子,后背猛的磕上新漆了不久的铁门,发出巨大的金属碰撞声,“所以你上来以为我要干什么?嗯?在我还和你好好说话的时候尽管惹我,我是谁你不是比谁都清楚吗?”

  “……”

  “那几个泰国人被送回去了你知道吧,那小子真的是没有什么眼光啊,这样还过来找你,怎么了,当英雄?啊真是厉害,所以?呀,背叛者,你现在觉得自己很了不起?嗯?”朴珍荣手上的力道猛的加重,“说话”

  “…………”几乎瞬间涌上的窒息感让Mark被迫仰起头,“…………我没有背叛”

  “说什么?”

  “……不要继续了,会出事的”

  “所以现在是你在教我怎么做事?比起那个书呆子会不会出事,我看你还是先关心自己的状况吧?”


  “…………”


  打斗一触即发,也或许只是单方面挨打,但所幸上课铃声适时的响起来,朴珍荣动作一滞,顺着声音来源瞥了一眼不远处的广播设备,他似有不甘的吸了口气,在铃声的余音里收回视线,终于放下拳头松开手退后一步:

  

  “让开”



3、


  满腹心事的上课几乎是徒劳,bambam忐忑不安的就那么度过了半天时间。下午的最后一节课是自习,手机被来回的放进去又拿出来,在手心里握的发热,他终于下了决心,在抽屉里悄悄摁亮手机屏幕:

  [学长你好,我是1年级a班的bambam,上午没有来得及说,一直以来帮助我,非常感谢,还有今天的事情非常抱歉,没事吗?]


  信息回复的很快

  [没事,不是你的问题]

  bam低头看内容,正在思考要怎么回复,手机轻巧的振了一下,紧接着又是一条

  [现在不是上课时间吗?]

  [嗯,是自习课所以没关系]

  [啊这样吗,我这里是英语课]

  [啊对不起!打扰你上课了吗?]

  [没关系,可能看不出来但我是美国人,所以现在在开小差…^^]


  突然出现的表情好像有点破坏固有印象,bam盯着那两个小尖角一时不知道应该怎么回。还挺可爱的,他想

  

  然后信息又来了


  [是自习课的话放学能等我一下吗?不用过来,我过去你那里]



===============

说实话博士伦怎么看都觉得bam拿了青春校园剧自强不息奋斗女主剧本,但花泽Mark拿的可能是标准韩剧男二(有些人话不怎么说打字倒是很快)……珍荣儿演的太快乐了以至于我总想搞点事情……哈哈哈哈朋友们下章见!

评论(8)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